LOVE.exe

  • 10 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 12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於是…



緣緣謝謝你QQ

補特寫↓




這陣子想敗的東西單價高的淚流滿目Orz
PSP呀真是恨不相逢能迷時(喂|||

不滿一百字我會被劣退的(……)於是又是一篇廢話而我盡力了Orz

BY AGU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■ コメント

打你這小混蛋屁屁三百下

歡迎加入鄉民家族~你也可以有30cm喔(何


於是你終於屈服在迷路的偉大底下了...加個幾千一起衝ps3吧(好像也不行...你家電視...

齁齁 好久不見啦!!!!!!!!!
我一個暑假後來都沒上MSN了= =
因為有時候上線都看不到你我就索性不上了
不然我在MSN也沒甚麼人好聊得


來探望親愛的亞古姊了
別生阿政得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阿政還是一樣白痴
還是需要你狠狠的吐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政宗殿啊你畫的政宗殿真是我的菜
話說答應你的紅妹再等一陣子吧...
啊哈哈*(逃)
鄭華琳快要畢不了業了xDD
一天到晚睡睡睡xDD
我在他身上看到亞古久以前的影子了....
xDDDDD

你現在都在做甚麼啊?????

毛蟲-
你這個敗尺-皿-退下!
耀的人該死100萬次-皿-#

阿政-
真的是好久不見啦XDDD
MSN我晚上大致上都會在的…我看是你太懶沒上吧(指

阿政你這個M...
不過我最近實在沒啥力氣吐槽呀...
給我一張紅妹補充元氣吧(喂

華琳妹妹真是好福氣,能睡就是福呀多多益善TvT(拍磚
近況呀...等碰面了再說吧實在是懶性子打字好累的
總之還活著就是啦T3T(喂

■ コメント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■ 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rsonly.blog49.fc2.com/tb.php/103-1109766d

 | HOME | 

■ プロフィール

亞古虎(AGU)

Author:亞古虎(AGU)
女性向BLOG,遊戲走向,廢話集散地,偶爾有渣圖。

→P4鳴花
→V家6口和樂,ミク俺嫁,蕉蔥好き

目前手遊日白貓遊玩中~

■ 最新記事

■ 最新コメント

■ カテゴリ

■ 検索フォーム

■ RSSリンクの表示

■ リンク

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■ 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